天气炎热用英语怎么说

bdqnwqk1年前百科10

1.“天气非常热”用英语怎么说

It's boiling hot now!

副词的主要作用是使句子更活泼,更达意。"天气很冷"译为very cold固然没错,但若译为biting cold或 bitterly cold,便与寒风刺骨的意境更相吻合。反过来,"天气很热"译为 boiling hot,当然要比very,extremely来得生动和贴切。 ——英语麦当劳

“天气热”的十大表达

1. It's hot enough to melt hell. I hope it will be cooler soon.

现在热得足以把地狱熔化了,希望很快能够凉快一点。

2. It's stifling! I can hardly breathe.

天气太闷热了!我都没法呼吸了。

3. I can't bear the heat; I am leaking!

我受不了这么热,我浑身都在滴水!

4. I am sweating like a pig, and I'm not doing anything.

虽然我什么都没做,但还是汗流浃背。

5. Let's stay at home; you could fry eggs on the sidewalk.

我们呆在家里吧,人行道上都可以煎蛋了。

6. I don't want to go out; it's raining fire!

我不想出去,天气火热火热的!

7. It's too hot to think. I need to find someplace to cool off.

热得我都没法思考。我需要找个地方凉快凉快。

8. Today is a thermometer breaker! Let's go swimming.

今天热得温度计都要爆了!我们去游泳吧。

9. it's hot with a capital "H". Turn up the air conditioner!

今天是最热的一天,快把空调打开!

10. it's not just hot, it's Africa hot! This weather is terrible.

不止是热,是像非洲一样热!天热得吓人。 ----大耳朵英语

2.“天气好热”用英语怎么说

夏天太热的时候都有这种感觉,就是自己热得快化掉了。

2. The heat is blistering already, and women in the crowd shade themselves from the sun with plastic bags.

有时候夏天会热得让人觉得窒息,blistering就是形容那种热到让人觉得难受的大热天。

3. Let's not go to the movies, it's stifling out there.

Stifle本身有窒息的意思,形容那种不仅高温而且让人喘不上来气的天气,即又热又闷。

4. it's sizzling hot today, I don't feel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石锅饭刚刚上桌的时候听到嘶嘶的声音,天气热到你感觉地面都要冒烟的时候,打篮球也许不是个好主意。

天会下雨,也可以下火,形容这种火炉般天气的词是scorcher。

6. It's hot as heck!

因为太热而产生的抱怨,heck比hell要礼貌一些,更温和版本的抱怨。

7. It's like a hundred degrees in there.

天气炎热用英语怎么说

标签: 英语炎热